close
受不了無名囉~
只好換個地方

原本想說也跟隨大姐的腳步去fc2好了
不過看她研究許久似乎有點麻煩
最近比較懶~懶得研究所以就放棄了說
想想還是先用台灣的好了
聽說pixnet的評價還不錯
於是就換來這囉

搬家是還蠻好搬的拉~~
不過我都沒看到它的搬家說明
雖然大概可以猜測是怎麼用
但有說明還是比較好吧
貼心度不足的說~.~

全部文章和留言都搬過來了
可惜的是留言版的回覆無法搬的說

搬完後開始就是整理啦
第一個開始用的就是版面
不過這的面版還蠻少的說~~
最後還是先不動拉~~
等有閒又有想法時在來用囉~~

關於連結的部份可是花費了我不少時間的說
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用
我原本想說是去"我的收藏"新增就行了
不過用好後在"我的連結"那根本什麼東西都沒有
好吧~那我想應該是要去"連結管理"新增吧
果然沒錯就是要在這用"我的連結"才會有東西出來
這時我想那"我的收藏"是在幹嘛的啊
後來跑去知識和pixnet的討論區找了一下
才發現我原來的版面沒有我的收藏這一欄
要去版面管理那將它拉來版面那裡面才會出現
這樣我想那我用我的收藏就行了不用我的連結啦
將我的連結刪掉後把收藏新增好後
忽然發現有一隻無法放在收藏裡.那就是咱家的大姊
因為她的部落格搬到日本去啦
只能用連結的方式哩~~最後還是兩個都用的說

編輯儲存完後再跑去我的部落格看看
發現怎麼我右邊的版面都不見了說~~
汗~剛用就出現問題了 O_o
實在是讓我無言啦 =.=
按了3.4次重新整理後還是一樣
偶放棄了下次再來看看吧

目前使用pixnet的心得
東西要自己找自己摸
多去討論區爬文
看來應該還是得碰到css語法囉

跟我所想還是有所差別的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to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