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家的大姐頭又是上晚班了~
最近她的班表似乎都是晚班~
前一陣子聽她在那碎碎念.
抱怨排班表的人一直都給她排晚班~
其實對於她的班表不滿的人.不是只有她而已~

大姐的晚班到底有哪些人在不滿呢~
頭號抱怨人物當然非她莫屬拉~
噹噹噹~就是事件主角我家的大姐頭啦
沒有人比她更有理由可以抱怨了吧~
再來的角色就是咱們家偉大的一家之主兼辛苦的煮夫---爸爸大人是也~~
前幾天我跟爸爸在客廳看TV時~
不知怎樣爸爸就說"阿~佳芬咧" 偶就說"她上晚班啊"
後來老爸繼續問說"她怎麼那麼愛上晚班啊" 偶回答"那是他們公司排的"
沒想到老爸忽然罵說"阿~那個人是瘋子喔~一直把她排晚班是要幹嘛"
接下來的三號抱怨人物就是隔壁阿姨家的大牌表妹--瞇蛇囉
她抱怨的理由~想想也知道就是我姐若上晚班就不能載她回家囉~
看吧~~大不大牌啊~竟然把我姐當成她的專屬司機啊~要當也是要當我的説
阿~~其實我也有叫我姐來載我~不過她都不肯的說 ><
害我要辛苦的換車等車哩 !^!
好了好了~扯回話題
其實我也有點小小的怨言的說~~
因為阿~如果我姐上早班我就能叫她叫我起床了說~~
可是現在都是晚班~我只能自已一個人孤獨的早起囉~~
所以阿~大姐頭你看你的班表可影響真多人啊~

p.s
其實叫我姐叫我起床還蠻不保險的說
萬一她把鬧鐘按掉睡過頭我不就也要跟著她睡過頭了說 >.<
還有阿~對於她的記憶力我可是不敢恭維的說~ =_=|||
嗯嗯~~這樣想想我還是自己起床比較安全 -.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to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