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假期就正式結束囉!!
沒想到表妹竟然比我晚開學的說~~
我還以為她會跟我同進退的說~

其實啊~我差點忘記網誌這個東西了說
要不是我表妹提醒我~我可能就連它消失還不知道的說
呵呵呵~
謝謝你拉瞇蛇妹~
不過也因為太久沒更新一直被嫌棄的說~偶真是可憐啊

今年過年回去鄉下一趟的說~
過著豬般的生活每天吃完睡睡完吃
頂多在打打牌吧~~
啊~不過也有寫一.二次無蝦米的說
但是後來到郭岑寮後就沒練了~真不認真啊~~
這次在郭仔寮渡過了可怕的一夜的說
因為外婆腳受傷的事大人們為了討論如何照顧外婆
討論的格外激烈實在是十分可怕的說
阿~希望外婆的傷趕快好哩

說到受傷
今年我的腿也受傷了說
整個左腿都在痛很不舒服的說~
聽媽媽說好像跟她一樣同是坐骨神經痛的受害者哩
不過我有在想說會不會是尾錐骨的關係哩
唉~傷到骨頭真是討厭哩
有誰知那有骨科名醫哩介紹給我吧~~

希望新的一年不要有新病痛.舊傷快好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to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