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久違的發燒


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發燒了說
是因為那個的關係所以才變的比較虛嗎
通常都只是小感冒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發燒過了說

其實從昨晚就覺得身體不太舒服了
頭痛加上雙腿酸痛
我本來還以為是我太久沒抬腿所以腳才會酸的說
想說等明天再來抬腿好了
沒想到今早一睡起來
頭痛的要死!!真的很不舒服!
不舒服到有點想哭的說.真的很難過
瞬間忽然想到我該不會是發燒了吧
於是就去找很久不見的體溫計囉
甩了老半天還是無法把體溫計甩到35度.始終是停留在36度
想想這樣應該也可以量吧~
不過我不知道是要量多久的說~3分鐘還是5分鐘哩
最後覺得還是量久一點保險
做在椅上想東想西終於5分過了(沒事做時覺得5分鐘還挺長的說)
看看37.5...
思考一下~嗯.嗯.超過紅色的那應該是發燒了吧
便去挖老媽起來告訴她我好像發燒了.不過我不確定我量的準不準
後來又再量一次仍是超過37我媽說好像有點燒便叫我請假好了
等晚點再去看醫生~

打了通電話給同學請她幫我請假
沒想到她還在睡的說~呵呵~真是不好意思

原本預定9點去看醫生的
不過後來在老媽不知摸啥的情況下拖到10點都還沒動身
於是我決定與其坐在那空等不如在去睡一下的好
沒想到睡不到一小時就被我媽挖起去看醫生
這時其實我是有點小怨言的說
要嘛就在我睡前去看.要不最少給我睡個一小時再叫我起來嘛

起來後準備準備就去看醫生囉
這時我已經退燒了不過喉嚨開始不舒服了
而且好像有點無力.懶懶的說.

不過因為這次發燒讓我頭一次請假的說
今天有一堂蠻喜歡的課無法去上感覺有點小可惜的說
希望下次去上課老師能複習一下的說
雖然感覺不太可能不過還是希望能如此的說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to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