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四技的畢業典禮
也是我正式從學生的身份畢業
從今天開始我就是社會新鮮人了

今天的畢典
我是四技生智育獎的領獎代表
坐在台下等待頒獎時
心一直跳個不停
緊張的要命
很怕上台會出差錯
像是敬禮時帽子掉下來啊
要不就是跌倒之類的啊~
幸好這些都沒有發生
要不就糗大囉

不過帽子倒是掉了2次
但幸好當時都是坐在台下
攝影機應該沒拍到吧~呵呵
那個學士帽也太大了點吧

前幾天大雨下個不停
雖然今天也有下雨但幸好沒那麼大
不過也是很不方便啦
我還以為校園巡禮會因此停掉的說
沒想到學校還蠻堅持的說
硬是來場雨中巡禮
真是不方便啊!!
而且我們班還有人中途落跑哩
真是太過份啦(雖然我也很走的說)

照行程表看來
本來要下午才能領畢業證書
沒想到畢典完就能領了
真是太棒囉

東西都領完還完後
就跟二姐及表妹跑去吃貴族
吃到一半我才漸漸感受到我真的畢業了說
有點小感傷
在這還遇到秀紋他們
呵呵~真是太巧囉

想到畢業了
就有點懷念在學的時光
朋友啊~我會懷念你們的
對於一些很有好感的老師
真的還蠻不捨的說
無法在去聽老師講課了
老師~在學的四年謝謝您的指導
我不會忘記的

我畢業了!!

再見了!醒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to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