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ANIMAX在播"蟲師".播出的時間是在晚上八點
播出的第一天
我跟我姊都乖乖的準時收看
沒想到隔一天
我們兩個到八點半才想到要去看蟲師
想到都已經做完一集了.而且電視已經有人在看了
只好放棄了.想說在看重播就行了

於是乖乖的上網查看重播時間
沒想到它只有兩次重播
一次是隔天早上5:00.另一次是隔天下午3:00
天啊~這什麼爛時間啊
想說明天要上課還要討論專題.下午的重播一定看不到
嗯...想想也只有早上五點這個時段有可能囉
於是跟我大姐討論好後.決定隔天一早五點爬起來看(如果爬得起來的話)
我還想說要不要乾脆先買完早餐在來看
這樣可以邊吃邊看的說~不過一想到這樣就要更早起來.就算了
想說看完再去買來吃好了.大姐也覺得這樣比較好.於是就這樣定案啦

到了今天.剛好我凌晨四點多有爬起來上廁所
所以五點鬧鐘一響我就爬起來了.不過大姐好像還在昏睡狀態
我叫了她一下便去刷牙洗臉看電視了
看了一下大姐終於出來了.於是我們兩個就縮在沙發上蓋著棉被看著蟲師
看完後.依預定的行程是要出去買早餐
可是我覺得太冷.大姐覺得天色太暗.後來我們還是乖乖窩回我們的被窩去了
最後早餐還是去學校時才買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oto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